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BBC:因违反“贝克汉姆规则”,小贝俱乐部被罚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230 肖楚玉 发表于 2021-5-29 21:58:26
据英国媒体 BBC 报道,贝克汉姆的俱乐部迈阿密国际阵中的球员马图伊迪,因为违反 " 贝克汉姆规则 " 导致俱乐部受到处罚。


在贝克汉姆 2007 年加盟洛杉矶银河后,美职联制定了一项新的规则,每支球队允许拥有 3 名 " 特殊球员 ",这 3 名球员的工资不计入工资帽。由于这项规则是为贝克汉姆而制定,因此也被称为 " 贝克汉姆规则 "。
BBC 表示,美职联调查发现,马图伊迪的实际工资高于允许范围,而同时,迈阿密国际阵中已经有了 3 名 " 特殊球员 ",因此马图伊迪的工资是不符合规定的。
由于马图伊迪违反了 " 贝克汉姆规则 ",小贝的俱乐部迈阿密国际也被罚款 200 万美元,未来两年减少 227 万美元的允许支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