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吴亦凡疑与女高中生恋情曝光,工作室发律师函回应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40 心心如如 发表于 2021-5-31 16:48:31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吴亦凡和一神秘女子包场看电影的视频。当天,吴亦凡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卫衣,搭配一条黄色格子长裤,打扮得十分低调,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咋一看,还以为是素人。


吴亦凡看完电影后,刻意和女生分开走,生怕有人发现他们,有粉丝调侃,吴亦凡终于长记性了,当初他和秦牛正威在停车场就是因为距离太近,动作亲密,被偷拍牵手后,在网上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


不过尽管吴亦凡这次非常谨慎,但还是躲不过神通广大的网友。
更是有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偷拍了一张吴亦凡和女生坐在电影院的背影照。不少吃瓜网友看完这张照片后,立刻脑补出了一部大戏,吴亦凡的身子稍稍往女生的方向倾斜,看起来就像是一对热恋小情侣一般,男生哄女生开心,还细心的把电影院包场,旁边的桌子上也摆满了小零食,直呼和哥哥谈恋爱也太甜了。


这个视频曝光后,不少人都等着吴亦凡官宣恋情,他的粉丝们也格外的期待,毕竟他们的爱豆都 30 多岁了,可以谈恋爱了。可是没过多久,吴亦凡的工作室就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电影院偷拍的员工严重侵犯了艺人的隐私,将启动法律程序。关于吴亦凡和视频中女子的关系没有做丝毫的解释,让关心吴亦凡的粉丝都失望不少。



还有一些人表示吴亦凡没有担当,至少给粉丝们一个交代吧,还让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姑娘陷入舆论的风波。据网友透露,吴亦凡这次的绯闻女主角还是一个 18 岁的学生,网名叫小怡同学,原名陈紫怡,长相非常的甜美青春,和之前吴亦凡的绯闻女友秦牛正威、小 G 娜都是一个类型。


希望吴亦凡以后再被爆出恋情,可以大方承认吧,大家也都希望他幸福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