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9中0创61年耻辱纪录!湖人头号罪人?佩总信错他,8400万或泡汤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60 邻水吧的Fans 发表于 2021-6-3 00:05:19
北京时间 6 月 2 日,湖人 85 比 115 惨败给太阳。缺少浓眉哥的湖人集体低迷,詹姆斯得到 24 分 7 助攻。球队第三号得分手施罗德在这场关键战竟然 9 投 0 中,全场一分未得,完全成为累赘。


詹姆斯依然无法开启全力詹模式,他的身体还是没有恢复 100%,今年季后赛 5 场比赛他的最高得分是 25 分。詹姆斯状态不佳,而施罗德的状态差到离谱。这场比赛他怎么投篮都不进球,他的组织进攻也没有效果。
施罗德也没有制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全场 9 投 0 中,三分球 4 中 0,打了 26 分钟没有得分,得到 4 个篮板 1 助攻,没有抢断和盖帽。手感不佳的他也没有通过其他方式为球队贡献能量。


施罗德创造了一项耻辱纪录,成为湖人 1960 年搬到洛杉矶以来首位在季后赛出手数 9 次以上却一分未得的球员。
这就是湖人去年休赛期重点引进球员在关键战的表现。湖人指望他成为球队第三巨头,但他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施罗德过去只是在常规赛表现,在季后赛还没有代表作出现。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偏偏非常看重他,通过交易将他引进湖人。
但是施罗德在湖人没有打出上赛季在雷霆的数据。他的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都存在欠缺,这两方面没能给詹姆斯分担压力。


湖人为了引进施罗德,可是送走了丹尼 · 格林和 28 号选秀权。湖人在这个赛季中期还给施罗德提供了 4 年 8400 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但是施罗德拒绝了,他想要拿更大的合同。
施罗德或许要后悔了,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成为季后赛表现的一大污点。如果湖人首轮出局,恐怕不会再和施罗德续约。联盟其他球队也会权衡一番,关键比赛掉链子,施罗德还能拿到 4 年 8400 万美元肥约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