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比肩詹皇+仅逊乔丹!东契奇刷爆7大神迹,卡莱尔:最佳球员之一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820 于雪MICHELLE 发表于 2021-6-4 00:18:39
北京时间 6 月 3 日,独行侠在第五战 105 比 100 击败快船,系列赛 3-2 领先,球队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快船,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东契奇在这一战疯狂爆发,贡献 42 分 8 篮板 14 助攻刷爆纪录。


第一,东契奇成为了 NBA 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打出至少 42 分 8 篮板 14 助攻的球员,第一位是 2018 年 5 月 3 日对阵猛龙的詹姆斯,后者砍下 43 分 8 篮板 14 助攻。
第二,东契奇本场比赛出手次数高达 37 次,上一次在季后赛中单场比赛出手次数不低于 37 次的球员是 2018-19 赛季的莱昂纳德。


第三,在至少出战 10 场季后赛的情况下,东契奇季后赛中场均得到 32.8 分,历史上仅次于乔丹的 33.4 分排名第二。
第四,东契奇成为 NBA 过去 25 年首位在季后赛 3 节比赛至少得到 40 分 7 篮板 12 助攻的球员。
第五,东契奇成为独行侠队史首位在季后赛前三节得分 40+ 的球员。


第六,东契奇首节得到 19 分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单节得分新高。
第七,东契奇首节得到 19 分,是独行侠自 2002-03 赛季以来季后赛首节得分新高。
东契奇疯狂爆发,又一次帮助独行侠赢球。这一战他又将小卡和乔治比了下去。这场比赛,他带着颈部伤势作战,竟然打出如此出彩表现。


" 卢卡 · 东契奇是我见过或者在身边合作过的最坚强的球员之一。他就是勇士型球员中的一员,也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卡莱尔对于东契奇的拼搏精神和能力赞不绝口。




东契奇凭借出色表现又一次冲上热搜第一的位置。他自己倒保持了一贯的冷静:" 我们之前在主场出现了松懈,在下一场比赛中要像在客场那样打球。" 东契奇希望独行侠在第六战能再接再厉,争取拿下比赛结束战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