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MacBookPro16曝光/腾讯新增定时发送功能专利/E32021线上发布会时间表公布

[复制链接]

282

主题

282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90 于雪MICHELLE 发表于 2021-6-4 11:58:28
新 MacBook Pro 16 曝光


近日,在中国监管数据库中出现了下一代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电池信息,该数据在 4 月 14 日递交,来自苹果供应商欣旺达电子。
据悉,这块电池参数为 8693mAH/11.45V,是为一款型号为 A2527 的设备准备的。目前 16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电池参数为 8790 mAh/11.36V。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预测,苹果计划在 WWDC 21 上正式公布全新 MacBook Pro 16。
iPhone 13 或有 1TB 版本


6 月 3 日,MacRumors 消息,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在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于今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提供最高 1TB 储存空间。与此同时,全型号 iPhone 13 都会支持 LiDAR。
目前,iPhone 产品线最大储存容量为 512GB,而 iPad Pro 则提供 1TB 和 2TB 储存容量。
微信 for Mac 3.1.0.1 测试版支持发朋友圈


近日,微信发布 Mac 3.1.0.1 测试版,在这个版本中,用户可以发表朋友圈并浏览朋友圈相册。据悉,目前该版本正在内测中,正式版本发布时间未知。
SpaceX 将向国际空间站运送两块太阳能电池板
6 月 3 日, teslarati 消息,SpaceX 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 6 月 3 日下午 13 时使用猎鹰 9 号运载火箭将两块 IROSA 太阳能电池板送往国际空间站。
据悉,这两款太阳能电池板将会在 6 月 16 日和 6 月 20 日进行安装。之后 SpaceX 还会继续发射火箭,运送四块太阳能电池板到国际空间站。
Twitter 推出首个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


近日,Twitter 正式宣布推出首个订阅服务 Twitter Blue。Twitter Blue 订阅可以为用户带来彩色主题和自定义应用图标。
据悉, Twitter Blue 目前分别以每月 3.49 美元和 4.49 美元向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用户推出,其他地区推出时间尚且未知。
腾讯新增定时发送功能专利
近日,天眼查消息,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了腾讯于 2019 年 11 月 29 日申请的一项专利,名为「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为 CN112887189A。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会话消息的定时发送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及存储介质,属于信息发送技术领域。可解决会话消息发送的效率低下的问题。能自动推荐发送时间,并按照推荐时间发送会话消息,有效提高会话消息的发送效率。
华为发布智慧金融伙伴出海计划
6 月 3 日,华为宣布启动智慧金融伙伴出海计划,联合金融行业有能力、且有意愿与华为合作的伙伴,整合华为与伙伴在金融数字化转型上的经验、技术创新能力,构建行业解决方案。
据悉,目前首批成员单位共 25 家,包括长亮科技、科蓝软件、常山北明、宇信科技等 A 股上市公司。成员单位将在政策与法规、应用场景、技术架构、运营支持、合作与推广等五大方面展开合作。
「花呗」、「借呗」将成为蚂蚁消金专属产品


6 月 3 日,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获批开业。银保监会非银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整改方案,蚂蚁集团应在蚂蚁消费金融公司开业 6 个月内完成「花呗」、「借呗」的品牌整改工作。
据悉,整改完成后,「花呗」、「借呗」将成为蚂蚁消费金融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产品,其他金融机构借助蚂蚁集团提供的数据信息所发放的消费信贷,不再标挂「花呗」、「借呗」名称。银保监会要求蚂蚁集团采取有效方式,保证金融消费者在申请消费信贷服务时能够充分了解信贷服务提供者的名称,避免引起品牌混同。
高德推出《2021 年端午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
6 月 3 日,高德地图联合全国 60 多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出品《2021 年端午小长假出行预测报告》。报告中预测,2021 年 6 月 11 日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受周五晚高峰叠加影响,从下午 14 点开始,全国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17 点 - 22 点拥堵程度较高。
据悉,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2021 年端午期间,草原游驾车导航规划热度同比 2020 年同期预计上涨超 70%。游乐场驾车导航规划热度同比 2020 年同期预计上涨超 30%;长沙、苏州、盐城等部分城市举办音乐节,预计节日期间音乐节举办地附近道路会有短时拥堵或缓行。
哔哩哔哩正测试用户聊天时发红包新功能


6 月 3 日,Tech 星球消息,哔哩哔哩近期在测试一个有关用户在聊天时可以发红包的功能。
据悉,这个红包目前仅能在放映室中使用,用户可以使用按钮在红包中放入相应的金币,发送之后可供放映室中的用户抢。和各种拼手气红包一样,用户可以随机获得不同数额的金币。
诺基亚 C20 Plus 即将发布


6 月 3 日,诺基亚官微消息,诺基亚入门级新款手机 C20 Plus 即将在 6 月 11 日上午 10 点发布。同时诺基亚还会发布真无线耳机 Nokia BH-205。
据悉,此前诺基亚 C20 Plus 手机已 在 Geekbench 上曝光,该机搭载 8 核处理器,辅以 3GB 内存,其单核分数为 126 分,多核分数为 476 分,预计诺基亚 C20 Plus 采用国产紫光展锐 SC9863A 处理器。
Google 推出 Pixel Buds A 无线耳机


近日,Google 宣布推出 99 美元的 Pixel Buds A 无线耳机,与 179 美元的标准 Pixel Buds 相比价格稍低,现在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接受预购。Google 表示,Pixel Buds A 无线耳机将于 6 月 17 日开售,有橄榄绿或白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广州本轮疫情有 4 名患者已打第一针疫苗
6 月 3 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6 月 2 日 0 — 24 时,广东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5 例,广州 4 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院长雷春亮表示,「在这次的本土感染病例中,发现有 4 名患者注射了第 1 针新冠疫苗,还没来得及打第二针,就被感染了。目前发现,只要是接种了疫苗,哪怕没有完成两针次的接种,基本病情都不重,临床反馈的结果显示,疫苗预防重症的效果很突出。」
滴滴上线「老人打车」模式
6 月 3 日,滴滴出行宣布其 app 正式上线「老人打车」模式,用户升级到滴滴出行 6.2.0 及以上版本,即可在 app 内切换到「老人打车」模式。
据悉,「老人打车」模式的大号字体简洁设计,方便老年人操作使用。此前,滴滴出行已推出「滴滴老年版」小程序、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等适老化举措。
E3 2021 线上发布会时间表公布


6 月 3 日,娱乐软件协会公开了 2021 年 E3 线上发布会的时间表,包括 Gearbox Entertainment 新闻发布会,SE 的全新演示以及万代南梦宫等日程安排。
据悉,6 月 13 日 2:00 育碧游戏发布会,5:00 GamesBeat 游戏发布会;6 月 14 日 1:00 微软和 B 社游戏发布会,3:15 SE 游戏发布会,5:00 华纳兄弟游戏以及《喋血复仇》 PC 游戏展和未来游戏展特别介绍。
6 月 15 日 5:30 Take-Two 和卡普空以及 Mythical Games、Freedom Games、Razer 游戏发布会;6 月 16 日 0:00 任天堂直面会,5:30 万代南梦宫游戏发布会,6:20 游力卡游戏发布会,活动将以颁奖典礼结束。
《最终幻想 7 重制版》更新补丁推送
近日,《最终幻想 7 重制版》已推送了新的更新补丁,此次更新为新增了存档继承功能,PS5 版《最终幻想 7 重制版》可继承 PS4 版的存档。
据悉,拥有 PS4 《最终幻想 7 重制版》玩家可免费升级为 PS5 版,但新增的「尤菲篇」需要额外购买。
甄子丹确定加盟《疾速追杀 4》


近日,时光网消息,甄子丹确定加盟基努 · 里维斯主演的动作片《疾速追杀 4》,他将饰演约翰 · 威克的一位旧友。
此前宣布加盟续集的还有英国日裔歌星、模特泽山璃奈,据悉,《疾速追杀 4》将于 2022 年的 5 月 27 日上映。
Textograph
iOS
|
¥30 → 18
一款功能强大的排版工具,允许你将多种漂亮特殊的印刷字体 PO 在图片上,改变每个字符的文本基础属性,你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大小、透明度、高亮颜色等等,超过 80 种英文字体可选。


牙哈哈 - 心情日记
iOS
|
¥3 → 0
一款萌系日记 app。可以设置每周开始日期,红色的欢乐脸代表度过了开心的一天;黄色的正经脸表明至少没什么不开心的事;蓝色的忧郁脸表示今天过的不开心。


每天,APPSO 都会为你悉心精选精美图片,让你的手机与众不同。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组 WWDC 21 风格壁纸,喜欢就换上吧。


图片来自:@9TechEleven

我用 Apple Watch,3 个月减了 20 斤
点击查看




新版《小米音乐》,我愿称之为「国产音乐 App 之光」
点击查看




苹果音乐的「无损格式」要来了!AirPods 能听吗?Android 设备能用上吗?
点击查看



来个一键三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