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胎10万?二胎20万?三胎30万?银行回应“生育消费贷”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8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50 じ☆veLW 发表于 2021-6-6 09:07:35
" 一胎最高(贷款)10 万元,二胎最高 20 万元,三胎最高 30 万元。"6 月 3 日前后,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张关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 生育消费贷 " 的宣传海报。


网传海报
6 月 4 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
一、" 生育消费贷 " 有关信息是内部评估信息。
二、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关注特定客户群体金融服务需求,尚在进行研究评估。
三、中国银行江西分行新产品推出有严格的审批流程,目前尚处在方案评议阶段。就目前评估看,现有消费贷款产品能够覆盖相应需求,暂无此类产品推出计划。


据媒体报道,6 月 4 日下午,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目前来说," 生育消费贷 " 还不是面向公共推出的产品,也没有营业网点去宣传,所谓网络海报也不是网点推出的纸质版本。他指出,任何一款产品都有严格的审批流程,这款产品在市面上并不能见到,好比是 " 胚胎 " 阶段,无法就海报制作等问题提供其他信息。
6 月 4 日傍晚,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办公室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重申,这个产品并没有正式提出,在内部评估阶段。另外,这个产品不是一个新产品,相关内容、服务方案是为了落实国家关于进一步优化生育政策配套支持措施的一个要求,是针对特定客群,对原有产品的一个适当设计,现有消费贷款框架里已经都覆盖了。只不过有些东西可能会有特定的客群,比如说留学贷款针对留学生。普通消费贷款无非就是说谁可以办、利率是怎么样的、还款方式怎么样的、年限多长等。
" 现在来看,既然要评估,考虑到这两个因素以后,我们内部觉得这个方案它没有提出的必要,这个产品实质上的内容还是差不多的,所以我们就认为没有提出这个(产品的)必要了。" 这名负责人称。
综合 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公众号、中国新闻网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史延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