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走进桂林美食一起感受那深藏于山水之间的美味

[复制链接]

385

主题

385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90 鬼谷小生 发表于 2018-12-1 18:06:52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吸引了海内外大量的游客。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炊烟生起,而拥有大量游客的桂林更是创造了数以万计的桂林美食。桂林人对于生活的追求完美的展现在对于食物的精细上,食物口味的丰富多样满足了不同游客的不同爱好。桂林味道深植于人们的舌尖,成为无法忘记的味道。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桂林,一起寻找那深藏于山水之间的美味。
桂林米粉是当地颇具盛名的小吃。可以说到了桂林的游客,没有不去感受一下桂林米粉滋味的。主要原料是粉、卤水、盖面菜、葱花和花生米。桂林米粉选材是关键,必须选用上好的大米制作成米粉,猪的后腿肉制作卤汤,使桂林米粉吃起来爽滑谈牙、汤汁鲜美。


桂林米粉
啤酒鱼是阳朔地区独有的菜式,啤酒鱼两大公开的秘密使得其他地区的人们即使学会了制作工艺,也模仿不出它的味道。一是要用漓江里新鲜的鲤鱼,二就是要用漓江里的水来煮鱼。


啤酒鱼
桂林的每家都会吃打油茶,甚至一些家庭一日三餐都离不开它。油茶味浓而涩、涩中带辣,因煮的时间恰到好处涩味减少而更加浓稠。


打油茶
" 酿 " 是桂林地区独有的做法,就是将各种馅料塞到另一种食材中,二次加工以达到味道的融合,巧手的桂林人已经达到了无菜不能酿的地步。桂林恭城县的酿最有名,著名的 " 桂林恭城十八酿 " 成为各地游客心之向往的美食。


十八酿
桂林美食的丰富多样是值得我们去探寻的。那深藏于山水之间的美味,成为一批批游客多次寻找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