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球风不软!13中9轰下20+10统治攻防两端,约基奇遇到他也非常无奈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550 做人_要厚道 发表于 2021-6-8 17:41:24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掘金对阵太阳 G2 的比赛正式打响。比赛打响之后两队打得非常激烈,攻防两端所展现出来的实力非常均衡。首节战罢,两队战成平局。次节战罢,两队分差只有 1 分。不过,进入到下半场太阳在进攻端打得非常流畅。相反,掘金在进攻端则突然断电。三节战罢,太阳领先 9 分。四节战罢,太阳以 122-105 战胜掘金,系列赛 1-0 领先。


实话实说,这场比赛太阳能够赢得比赛最应该感谢两名球员。一个是保罗,另外一个就是布里奇斯。保罗全场出战 35 分钟,14 投 8 中,其中三分球 3 中 2,罚球 3 中 3,拿到了 21 分 6 篮板 11 助攻的数据。虽说,保罗的数据不够闪耀,但保罗关键时刻的连得 10 分却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布里奇斯出战 34 分钟,12 投 8 中,其中三分球 8 中 4,罚球 3 中 3,拿到了 23 分,5 篮板,5 助攻的数据。布里奇斯是太阳的奇兵,攻防两端都承担了非常大的作用。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太阳还有一名球员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这名球员便是艾顿。在很多球迷眼里,艾顿是一名球风偏软的球员。甚至,在赛前几乎所有球迷都认为约基奇这场比赛会打爆艾顿。然而,艾顿本场比赛却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全场比赛艾顿出战 36 分钟,13 投 9 中,罚球 2 中 2,拿到了 20 分,10 篮板,1 抢断的全面数据。本场比赛艾顿最出色的地方有两点,第一:成为了太阳内线的进攻支撑点。第二:成功限制住了约基奇。


先说内线的进攻支撑点。实话实说,艾顿在进攻端持球单打的戏份并不多。但是,艾顿在进攻端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断地跑位,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还有艾顿非常喜欢给保罗挡拆,挡拆完成之后能够轻松完成吃饼。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艾顿在内线有一个牵制力,这个牵制力能够把约基奇的防守给吸引过来,从而为其他队友赢得进攻的机会。相反,如果没有这个内线的进攻支撑点,那么太阳的外线就会承受非常大的防守压力。


除了内线支撑点之外,艾顿还很好地限制住了约基奇。是的,全场比赛约基奇拿到了 22 分 9 篮板 3 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效。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约基奇在艾顿的防守下打得非常别扭。尤其在末节的决战时刻,约基奇在艾顿防守下 1 分没得、说白了就是,艾顿有身高,有爆发力,有脚步,为此在防守约基奇的时候艾顿并不吃亏。这也是为什么约基奇不能像首轮对阵开拓者那样,场场拿高分,场场统治比赛的主要原因。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对艾顿如何评价?反正,我对艾顿的评价就是,艾顿成熟了,现在的他球风非常强硬。更最重要的是,艾顿会是这一轮系列赛走势的关键。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太阳想要战胜掘金,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约基奇。而,如今太阳唯一能限制住约基奇的球员就只有艾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