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菲律宾队今天真被国足踢急:最后时刻4个失控镜头太狼狈!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8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40 暖暖128 发表于 2021-6-8 23:57:11
国足与菲律宾进行了一场争夺小组第 2 名的生死战,最终国足凭借下半场的爆发,2 比 0 完胜对手,从而取得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而在比赛过程中,国足全面压制对手,特别是在控球率上更是有着碾压式的优势。菲律宾在比赛最后时刻眼看无力回天,却出现了多次让人匪夷所思的失控局面,堪称输球又输人,没能展现出应有的风度!


在这场比赛过程中,国足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主动,直到下半场才由武磊点球破门取得领先,打破对方铁桶阵之后,菲律宾队心态大乱,动作也越来越大。在比赛第 58 分钟的时候,张稀哲在前场拿球后完成过人,而对手竟然从身后用一个颇为恶劣的放铲,将张稀哲放倒,这一幕也惊出了不少人冷汗,对手因此吃到了黄牌!


而在比赛第 70 分钟的时候,已经 2 球落后的菲律宾队更是踢得有些失控,狼狈的场面不断出现。在这次菲律宾获得界外球之后,菲律宾球员来到了国足教练组一侧进行捡球,结果他却做出了一个假装闷球的动作,来吓唬中国队教练席,这个举动也显得十分不友好,遭到了国足教练和主裁判的注意,这位 32 岁的菲律宾国脚依然态度强硬!


此后,这位菲律宾中场与李铁和国足其他教练组球员发生了口角,李铁更是直接走向了这名球员,怒目相对,多名国足教练都向 主裁判进行了申诉,但是没有得到进一步的处罚。这个插曲也足以看出,菲律宾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已经情绪失控,做出了极其不冷静的行为。而在比赛第 80 分钟,对手更是直接出现了 " 断腿飞铲 "!


当时唐淼在后场护球,对手却高速飞奔过来,直接从身后飞铲唐淼的后脚踝,这是一次极其危险的犯规动作,当场比赛解说嘉宾、前国脚李明也直言,这个动作 " 非常危险 "!不得不说,菲律宾队在最后时刻确实有些输不起,各种犯规动作让人看到了他们的鲁莽和失控,好在国足没有球员受伤,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