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出线主动权已掌握在国足手中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80 日后再说吧 发表于 2021-6-13 16:34:41


■武磊越过马尔代夫队守门员打空门得分。 新华社发


五球大胜马尔代夫
世预赛亚洲区 40 强赛 · 中国 5 ∶ 0 马尔代夫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日凌晨 , 依靠刘彬彬、武磊、阿兰、张玉宁、谭龙的进球 , 国足以 5 球大胜马尔代夫。这一波三连胜过后 , 国足坐稳了 A 组第二名的位置 , 并在与其他小组第二名的比拼中占据先手 , 球队如今已将晋级 12 强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里。
本场主帅李铁在首发阵容中更换了 9 名球员 , 只有武磊和颜骏凌是上一场比赛的首发球员。进行如此大面积的轮换 , 李铁的勇气令人钦佩。值得一提的是 , 出征阿联酋之前国足临时征调的刘彬彬、谭龙和吉翔此役均获得了登场机会。在这其中 , 为球队首开记录的正是队内唯一的广东籍国脚刘彬彬。回头来看 , 国足这次补强确实太重要了。
从比赛过程来看 , 国足牢牢掌控比赛主动权 , 以 5 球大胜。但马尔代夫队也并非毫无机会 , 他们还是给中国队防线造成几次威胁。
本场大胜使得国足锁定了 A 组第二名 , 并在各组第二名的积分榜中排在次席。三场连胜之后 , 国足全队已收获 600 万元赢球奖金。根据 40 强赛规则 , 因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锁定小组头名 , 那么 8 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中将有 5 支球队晋级 12 强赛。国足现在有 10 分和 11 个净胜球 , 将出线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如果国足下场击败叙利亚队 , 那么球队将铁定晋级 ; 如果战平对手 , 球队依旧很有可能闯入 12 强赛 ; 即便国足在最后一战中小负 , 依旧还有晋级的可能性。毫无疑问 , 战胜叙利亚才最稳妥。李铁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 , 国足不想去做算术题 , 球队的目标就是拿下全部比赛。
需要注意的是 , 此前国足将末轮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从北京时间 6 月 16 日 1 时改为 2 时 , 这一小时的变化可以帮助队伍更好观察其他小组动态 , 避免被对手 " 算计 "。这次改动 , 也增加了队伍晋级的保险系数。
人物
7 场 7 球 , 武磊大热
虽然本场只登场 45 分钟 , 武磊依旧没有让球迷们失望 , 他先是助攻刘彬彬 , 随后还利用灵敏的跑位打入第二粒进球。目前 , 武磊在 40 强赛已经打入 7 球。
毫无疑问 , 即便拥有归化球员 , 但武磊还是国足阵容最亮眼的球星。有消息显示 , 武磊的表现已得到了中国足协的一致认可 , 接下来官方或许会进一步推动年轻球员的留洋计划。
最后一场
中国 VS 叙利亚
6 月 16 日 02 ∶ 00
CCTV5 直播
声音
李铁 :"5 粒进球来自不同队员 , 本场球员们表现出的求胜欲望很强 , 我非常满意。接下来有 4 天调整的时间 , 我需要保证让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出战叙利亚。"
刘彬彬 :" 当地天气因素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 , 比赛更多还是比拼球员们的意志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