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东鹏饮料13个一字涨停!单签盈利近16万本周还有“肉签”上市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5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6-15 11:30:38
6 月 15 日开盘,东鹏饮料继续一字涨停。自 5 月 27 日登陆沪市主板,截至目前已走出 13 个一字涨停版。按今日涨停价 209.10 元 / 股计算,中一签东鹏饮料可赚接近 16 万元。东鹏饮料也超越味知香 ( 605089.SH ) ,成为今年打新最赚钱的主板新股。


近期上市多只新股表现出色,赚钱效应爆棚。除去东鹏饮料外,科创板新股皓元医药也表现出色。6 月 8 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皓元医药,盘中一度大涨超 400%,收盘上涨 382.27%。按收盘价计算,中一签皓元医药可赚 12.42 万元,若在盘中以最高价卖出,中一签最高可赚 14.25 万元。
今年以来,已有 4 只新股的单签盈利超过 10 万元。极米科技、中望软件、皓元医药均属于科创板新股,单签盈利分别为 19.81 万元、12.93 万元、12.42 万元。东鹏饮料属于沪市主板新股,以 15.82 万元的单签盈利暂排第二。
截至发稿,东鹏饮料依旧封死涨停,封单超 18 万手。如果本周能再收获 3 个涨停板的话,东鹏饮料的单签盈利将达到 20.68 万元,超越极米科技成为今年打新最赚钱的新股。
在本周申购新股中,百克生物、力芯微这两只科创板新股都具有 " 肉签 " 潜质
资料显示,百克生物是国内领先的人用疫苗企业,是医药 " 白马股 " 长春高新的控股子公司。百克生物主要致力于传染病防控疫苗,公司目前已有水痘疫苗、狂犬疫苗以及冻干鼻喷流感疫苗三种已获批的疫苗产品。
百克生物的发行价为 36.35 元 / 股,在今年发行的科创板新股中,排在发行价第 12 高的位置。根据 36.35 元 / 股的发行价计算,如果百克生物上市首日涨幅达到 200%,中一签可赚 3.64 万元;若涨幅达到 300%,中一签可赚 5.45 万元;若涨幅达到 400%,中一签可赚 7.27 万元。
另一只科创板新股力芯微,尚未公布发行价。根据预计募资额和新股发行数量计算,其发行价或可达 40 元以上。资料显示,力芯微是国内领先的模拟芯片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市场主要的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之一,并将产业布局延伸至家用电器、物联网、汽车电子、网络通讯等领域。目前,公司已经通过了多家全球知名消费电子客户的认证流程,形成了包括三星、小米、LG、闻泰在内的优质终端客户群。
此外,爱玛科技 ( 603529.SH ) 将于周二在沪市主板挂牌上市,其上市表现也值得期待。爱玛科技的发行价为 27.86 元 / 股,上市后若能收获 5 个涨停板,单签盈利即可达到 3 万元;若能收获 8 个涨停板,单签盈利可达到 5 万元;若能收获 14 个涨停板,单签盈利可达到 11 万元。
资料显示,爱玛科技是电动自行车龙头企业,也是中国最早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之一。公司 2018 年电动自行车市场占有率为 13.32%,行业竞争者除雅迪控股以外,其余均与公司实力差距较大。
来源 : 同顺 - 异动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