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摩托罗拉RAZR3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到2022年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90 光芒天使 发表于 2021-6-15 14:47:10
据报道,摩托罗拉公司将摩托罗拉 RAZR 3 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到 2022 年,这让 RAZR 粉丝感到失望。早在去年 11 月我们就报道了摩托罗拉正在开发第三代 RAZR 手机。当时还公布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的细节。
自从去年年底有关该智能手机的细节开始浮出水面后,我们很多人认为摩托罗拉 RAZR 3 将在 2021 年与用户见面。


令所有人惊讶的是,据显示屏分析师罗斯 · 杨称,摩托罗拉没有计划在今年推出摩托罗拉 RAZR 2 的继任者。如果这位显示器行业分析师的话是可信的,很显然 RAZR 的最新发布时间会被推到明年。
按照常规进度,这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将在 2022 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换句话说,RAZR 粉丝可能要等上一年多才能拿到 RAZR 2 的继任者。不过,这位分析师没有透露任何信息说明该公司为什么决定将 RAZR 3 手机推迟到 2022 年,但芯片和元件供应链持续紧张的现实可能是一个原因。


摩托罗拉 RAZR 在 2019 年首次发布时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但由于缺乏对 5G 的支持,也迎来了一些批评。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去年发布了支持 5G 的 RAZR 手机的更新版本,虽然名字叫做摩托罗拉 RAZR 2020,但业内更愿意称之为 RAZR 2,在规格方面与 2019 年的 RAZR 没有太大区别,但我们预计第三代 RAZR 智能手机将比其前辈有更明显的改进。
与此同时,三星正计划在今年发布一款新的蛤壳式可折叠手机。这家韩国科技公司正计划在今年 8 月与 Galaxy Z Fold 3 一起发布其 Galaxy Z Flip 的继任者。有趣的是,Galaxy Z Flip 的继任者将被称为 Galaxy Z Flip 3,而不是 Flip 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