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事俱备,东风从哪来?东风就是自己拼出来的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70 九龙♂太子 发表于 2021-6-16 05:11:01


@区块 TOM:所有的赚钱都是靠野蛮生长!今天在一个群里面听别人吹牛逼。
一个人说:现在赚钱太简单了,只要定准一个赛道,花钱开路找人带带,一年赚个几十万很容易。
另一个人说:确实,我一个朋友靠短视频上半年变现了几百万。
我在里面也跟了一句:赚钱确实简单,我认识好多人一年几百万轻轻松松。
吹就是了,谁还不认识几个年赚百万人? 只不过我只是认识他,而他不认识我。
赚钱简单本就是假象,只不过最近几年被培训圈、知乎、抖音等各大平台自媒体带出来的。
一般说赚钱很容易的,百分之百都是忽悠你的,不接受反驳。
都 2021 年了,现在我还时常在朋友圈看到那些培训大师说 " 躺赚 " 这个词语,某某项目随便操作一下就能赚钱。
一群小白听了嗷嗷直叫,打钱干就完了。
赚钱简单吗?要真的是这么简单,那国家就不会花这么大力气去搞扶贫工作,直接派大师们上就好了。
这两年,我明显感觉到了现在赚钱越来越难,或许是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信息越来越透明,很多红利项目都逐渐消失了,赚钱越来越考验个人的综合实力。
越来越正规,偏门和暴力时代已经过去,都在走精细化路线、走专业化路线、走规模化路线。
而且现在互联网的项目越来越像线下实体生意,以前是稍微有点门槛,现在门槛越来越高,进入每一个行业都需要不断地破圈研究。
这个就直接劝退了百分之九十的人,而这些人都是想进来撸一波块钱的人。
遇到困难就放弃,这是天性,也是很多人不赚钱的原因。
就比如我们经常看一些揭秘和解析,某某大佬通过一个项目一年赚百万的文章,看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和困惑,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解决这些难题才是关键。
所以可以说:困难 = 赚钱 。攻克困难无非两点:1. 有人指点;2. 自己研究
其实我每次遇到问题都是首选自己解决,只要自己把所有的环节都考虑到了,实在不懂的才花钱开路,这时候才能一点就通。
至于花钱开路,就是让别人带我们,我一直认为花钱找别人带是非常愚蠢的行为,但也是非常聪明的行为。
何为愚蠢? 没执行力就是愚蠢,到最后做不好还怪别人,久而久之自己就放弃了。
何为聪明?听话、照做。就怕那种不可一世的人。
特别有些新手,总觉得自己比别人聪明,又懒惰,做一件事总是想等着万事俱备,谁帮你万事俱备呢?
而那些佼佼者更多的时候就是靠自己的瞎捣鼓,野蛮生长。
很多人赚钱都不是走自己的本路子。
有的人一开始就想干一个业务,做着做着发现第二个业务比较赚钱,于是就转行了,再后来发现与第三个业务有联系,又去干第三个业务。
最终通过第三个项目赚到了大钱。
这时候别人就会说,他说通过第三个 XX 项目起飞了,但是没人知道如果他没有坚持前两个项目,根本不会遇到第三个项目。
纵观这三个项目,都是有联系的,而最终实现起飞是因为前面的积累,也就是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跑偏,我们称为大方向。
做事啊,不要前怕狼后怕虎的,定好就做。
万事俱备,东风从哪来?东风就是自己拼出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