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江夏好消息!湖北交投武汉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或选址江夏金口!

[复制链接]

435

主题

435

帖子

13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691 cardin909 发表于 2018-9-10 01:57:35
微信公众号中北路(作者姜华 jianghua2046)获悉,9 月 7 日,武汉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京山虎爪山项目方案汇报会在省交投集团召开。
据微信公众号中北路了解,湖北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嗣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龙传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总工程师裴炳志出席汇报会。
张嗣义强调,应跳出项目区域的局限来谋划顶层设计,找准战略定位和目标人群,实现概念构想的落实落地。要高度重视投资平衡问题,结合地方特色打造湖北交旅一体化新品牌。
龙传华指出,要明确项目投资策略,做好投资收益分析,充分论证,综合考虑,确保规划方案切实可行。抢抓新型城镇化建设机遇,探索打造 " 特色小镇 ",建设交旅融合示范项目。


此前,微信公众号中北路《湖北交投与常州恐龙园合资成立湖北交旅文化旅游发展》显示:2018 年 5 月 28 日,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常州恐龙园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合资成立湖北交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尽管湖北交投并未名言武汉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将落户何处,但微信公众号中北路获悉,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或落地武汉江夏金口,以武汉 " 全家人的欢乐地 " 和 " 文旅新地标 " 为目标进行打造。
据微信公众号中北路了解,此前 4 月 12 日 -4 月 13 日,交投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生凯一行 4 人会同江夏区区委书记王清华、区长张利等相关区领导赴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李生凯陪同王清华、张利一行参观了龙控集团环球恐龙城及东方盐湖城等项目,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生凯作了关于实业公司 " 十三五 " 规划和金口服务区的情况介绍,龙控集团创始人沈波介绍了龙控集团的产业布局以及与交投实业合作在金口服务区打造文商旅综合体项目的初步规划。


李生凯提出,金口服务区项目是交投实业实现交旅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服务区转型升级的精品工程。交投实业将与龙控集团强强联合,将金口服务区打造成华中地区最大的 " 服务区 + 文商旅度假区综合体 "。
王清华表示,文旅融合发展是江夏区的 " 书记工程 ",听了金口项目介绍后对于文旅产业在江夏区发展更有信心。江夏区不仅会大力支持金口服务区项目发展,同时也将探索在更大的层面进行合作。
参考:
江夏全域旅游:兴茂旅游度假区、金口古镇、九头鸟科幻大世界、切尔西花展、武汉恒大旅游科技城、梁子湖婚庆小镇、鲁湖江南水乡田园综合体
微信公众号中北路近日头条:
新星宇首进汉阳!旗下武汉瀚宇置业入股湖北新龙科技!合作新龙国际!
金融街 34.5 亿获取湖北当代盛景 80% 股权!操盘 57.5 万方 " 当代君悦湾 "!
美联 4900 万入股武汉悦盛房地产,与越秀合作开发越秀逸府
景瑞地产武汉第二盘:中法文产置业蔡甸中法文产项目报规!
9 月 12 日武汉土拍预测:恒大集团或竞得汉南三宗地块 P(2018)81-83 号
9 月 11 日武汉土拍预测:华夏万通首进武汉,华万置业或竞得东西湖慈惠街地块
9 月 19 日武汉土拍预测:中和置业徐东麦德龙地块将建首家麦德龙轻奢生活中心
9 月 20 日武汉土拍预测:64.25 亿!嘉里控股或竞得 P(2018)090 号汉正街地块!
9 月 29 日、9 月 30 日武汉土拍预测:中建、泰康、瑞丰拿地!附 10 宗地块详情!
注意:知识星球服务期只剩下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yymeme345 发表于 2021-10-4 16:30:23
路過已閱,謝謝大大分享




窗口冷氣機 唔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