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那些让你无法自拔的美食,用烤箱做甜点

[复制链接]

406

主题

406

帖子

122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50 易拉罐儿 发表于 2019-1-10 17:32:52
你喜欢吃甜食吧?你想自己做甜食吗?做一份好吃好看的甜点都需要那些工具呢,首先最重要的是你得有一台烤箱,市场上的家用烤箱品类繁多,入门级的烤箱产品三四百元即可购物到家。大大降低了吃货们的美食成本。与其说烤箱是用来做各种甜点的,倒不如说它们离不开烤箱。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家用的烤箱。
海氏 C40 家用电烤箱


这款 C41 是 2018 年新款烤箱,容积为 40L,粉色的外观可以满足少女心的口味。采用电子温控器,控温范围在 60-230 ℃。双层钢化玻璃门,可以提高热利用率,更好的防烫、防爆。操控方式为旋钮,LED 大屏显示时间、温度与模式。内置 9 种食谱,快捷操控。上下独立控温,满足多种烘焙需求。
格兰仕 KWS1538J-F5M/F5N


格兰仕 KWS1538J-F5M 拥有 38 升大容量,内设三层烧烤位,尽可能的将内胆空间实现最大化利用。支持最长 120 分钟定时,上下双不锈钢管加热、热风循环、旋转烤叉、照明灯、低温发酵,还有防爆裂的钢化玻璃门。便捷按钮操作,面板菜单提示,菜鸟也能轻松做美味,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入门级烤箱。
松下 NB-HM3810


松下 NB-HM3810 电烤箱拥有 38 升大容量,基本可用容纳常见的各种烘烤食材的。内胆使用了三面搪瓷,上下镀铝内胆,抗高温,耐用,易清洁。采用了上下双 M 型加热管,支持上下单独控温,上下管加热总功率达到 1800W,带循环热风烘烤,可实现多达 6 种的烘烤方式。内置电子感温器,实现对烤箱内部温度的精准控制。为方便使用,采用了按键 + 显示屏的操作组合,上下管温度均可直观显示,操作更加简便。配备双重隔热玻璃门,预置有 11 道自动菜单,轻松满足日常烹饪。
九阳 KX-30J91


九阳 KX-30J91 电烤箱上下共四根不锈钢发热管,采用发蓝技术,可上下独立控制加热温度,拥有 30L 容量,三层烤盘位置,可进行整只鸡的烤制。大旋钮控制面板,可在室温 ~220 ℃之间调节,时间最长 60 分钟倒计时,外观采用不锈钢门把手,耐温材质,精美印花玻璃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